vb:掷海去

[全员性转]冰帝高中女子网球部之学校里面那个三层楼的超大休闲会所是怎么来的?

by 终海

*瞎几把舞

*迹部人设性转了也是苏苏苏苏苏

*你大爷(没有骂人的意思)男生都是玛丽苏男主人设凭什么性转了不能是玛丽苏人设

*我觉得捐个楼的钱远少于他给桦地办的那个生日会的钱

*富二代们很早真的就会接触金融相关的产业挣钱的,高中一点都不早

*性转预警,觉得我预警不对的可以来骂我,我有创作自由我也尊重你的言论自由

*本章cp:忍迹,凤宍 其余全员友情向

1.

冰帝虽然是贵族私立高中,但是在一开始也是没有这种三层楼好几百坪设施高大上的休闲会所的。

毕竟还是个高中啊,搞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科学吗!

2.

迹部景吾:我觉得科学。

3.

其实呢,迹部并没有大多数人认为的那么高傲狂妄,她的想法很简单,各人有各人的活法,她过的相对好一点也只是在她能力范围之内好一点,就像所有人都会心情好的时候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请好朋友吃个饭看个电影一样,她心情好的时候给队员花点钱不也很正常吗?她又不是自己不赚钱。

队员们:?花点(重音)钱?

所以迹部一开始真的没有想给学校捐个楼,可以但没必要。

4.

这个楼为什么会出现,都是忍足侑士和宍户亮,其中忍足侑士负主要责任。

5.

第一章,第三章说过了,宍户亮是个K-POP一级选手,校庆的时候领着爵士舞社团天天排练,校庆的舞蹈节目很多,但练舞室没几个,爵士舞社团也没有网球部这么受重视,基本上就是为爱发电小打小闹。

有一天宍户网球部训练结束,又跑到前一天预约好的舞室准备练练舞,凤也跟着她去了,虽然她跳舞不行不配上台,但是可以帮忙放音乐递水擦汗按摩再送上可可爱爱元气满满的甜美笑容嘛。

谁知道她们刚练完一轮,就有另外一个舞蹈节目的人过来抢教室。

宍户把自己汗湿的长发一把捋到脑后:“我昨天预约了,你们再找别的吧。”

对面一个早就看宍户不顺眼的女生拿着一张纸甩来甩去:“我找老师特批了,今天这个教室就是我们的了,你们再去找别的吧。”

哦嚯。

宍户这暴脾气,把凤给她擦汗的毛巾往地上一摔:“你说nm呢?!”

对面也被她气到,两边吵了起来,后来凤把宍户拽走这件事才算消停,不然宍户已经撩袖子准备动手了。

6.

当天晚上宍户气到爆炸,在网球部正选群里吐槽sb行为。

迹部:“她们破坏规则,你还循规蹈矩干什么?明天给你特批一个舞室随便练。”

宍户:“你算了吧,到时候她们又逼逼赖赖你,我明天再找别的地方,我就不信她天天找老师加塞。”

迹部陷入沉思。

7.

一个月后,本来迹部都要把这件事忘了,忍足那边又出事了。

8.

忍足呢,平时没啥别的爱好,就是爱看爱情小说文艺电影,冰帝学生会有一个小的放映室,平时没什么人去,忍足有的时候就会翘掉晚自习跑去借迹部的学生卡刷卡进去看文艺电影,看到眼睛红红,有的时候还会拽上迹部,迹部不爱看电影,但她倒是挺爱看忍足感动落泪的场景,一边嫌弃她一边给窝进自己怀里的她擦眼泪,故意把她的睫毛膏擦晕掉,被她假装生气的轻轻掐住脸之后再小心的用棉签把晕的地方擦干净,凑近给她画上新的睫毛膏,有一次还偷偷在她右眼眼角下用眼线笔点了一颗和自己一样的小泪痣,那张照片现在还是迹部手机里和忍足的聊天背景。

有一天忍足又偷偷溜去放映室,进去以后发现所有文艺片的碟都不见了,她有些怅然,又不想回去上晚自习,窝在沙发里发呆。

这时候门打开,她入眼看到一双又长又直的腿,就知道是谁了。

迹部坐在她旁边问她怎么不看电影。

她说文艺片没了。

迹部:?

她起身去翻碟片架子,发现文艺片的碟确实都没有了。

迹部心想nmd爷每周定时更新的碟片给爷搞到哪里去了!

她转身回到办公室给负责管理放映室的生活部打电话。

生活部给的回答是有一个捐物品的活动,学生会把没人喜欢看的文艺片的碟都捐了。

迹部咬牙切齿:“谁告诉你没人喜欢看的?”

那边惊讶:“原来会长喜欢看吗?不好意思啊,当时少数服从多数就捐掉了。”

迹部挂了电话。

那是我买的碟!

她转身发现忍足靠着办公室的门,见她挂了电话就走过来,把她金色的头发撩到耳后:“不要生气,我带你溜出去吃章鱼烧,好吗?”

忍足的温柔让迹部更生气了。

少数服从多数是吧,爷非要当这个少数!

9.

三个月后,三层楼几百坪的楼在冰帝平地起。

休闲中心里面最大的部分都是影院,还有大舞室,大图书角,大健身房等。

休闲中心对外开放,但有偿,需要花钱办卡。

虽然这点钱对于冰帝高中的学生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挂在休闲中心前台的说明里前三条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第一条:网球部正选具有使用本休闲中心的绝对优先权。

第二条:本休闲中心电影院只放映文艺片。

第三条:最终解释权归迹部景吾所有。

评论(38)
热度(3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掷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