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掷海去

[全员性转]冰帝高中女子网球部之有一个白富美部长是什么体验(中)

by 终海

*瞎几把舞

*雷到雷公电母摩拳擦掌把我一波带走

*性转预警 觉得我预警不对的你可以骂我,毕竟我有创作自由你有言论自由。

*本章cp忍迹,迹宍纯友情向

*实际上应该是八百米测验,但他们姑且也是个运动员,加点加点

6.

迹部景吾虽然看起来高高在上,脾气也挺傲的,但是宠起来她的部员那是真的宠。

那叫一个舍得花钱,能用钱解决的事绝对不多说一句话。

护短又护的不行,活像一只被觊觎了崽崽的小猫。

为她的部员们做了很多事又不愿意说出来,每次被忍足调侃之后还气到下意识的跺脚瞪眼,实际上耳朵根都红透了。

7.

冰帝和所有高中一样,每年一次体育测验。

女生深恶痛绝的一千五百米长跑赫然在列。

虽然身为网球队的正选,她们自然是对这个项目没什么感觉,毕竟天天跑天天跑,就是个弱柳扶风的跑完这几年以后再跑一千五也不是个事了。

但烦就烦在,当体育测验碰上生理期,哦嚯。

迹部的身体被营养师调理的倍儿棒,每次生理期都准的不行,但是像宍户这种经常生理期也倔强加练的就不行了,迹部骂过宍户无数次,宍户都是表面认错,死活不改,导致她现在生理期既不准时,也痛的要死,每次都靠布洛芬续命。

导致现在,网球部医药箱里的布洛芬就没断过,每次迹部临走的时候都会偷偷溜去看一眼医药箱,发现什么药快没了或者快过期了第二天就让管家准备新的续上。

有一次宍户和忍足一起来生理期,两个人都痛的不行,前一天迹部刚拿来新的一盒,迹部让她俩一人一半分了放到教室书桌里,防止上课痛的不行。

当天晚上迹部又让管家准备一盒新的布洛芬的时候,管家甚至怀疑大小姐是不是嗑药了。

言归正传,今年的体育测验正好撞上宍户,芥川和向日的生理期。

她们仨一个班级的,平时关系就好,训练一起上课也一起,搞得生理期也一个时间来。

宍户本来没打算和迹部说,反正她在生理期的时候跳舞打网球跑步都是常事了,可没想到迹部虽然记不住她不规律的生理周期,但是记得住向日和芥川的。

她在和向日确认的时候向日又嘴快说漏了,迹部就知道宍户又要逞强去跑步,气的伸手就弹了宍户一个脑瓜崩。

回头趁中午午休的时候,作为这届学生会长的迹部,难得的去了体育部的办公室。体育部的部长是个挺阳光外向的男孩,也是迹部难得的几个不是很看不上的男生之一,他笑嘻嘻的问迹部来干嘛。

迹部伸手:“给我几张体测的单子。”

这个体测的单子就是体测的凭证,每个学生拿到后写上自己的信息,没完成一个项目就要盖一个印章证明已完成,最后再把盖完章的体测单交给体育部。

要不怎么说人家没被迹部看不上呢,会来事啊,立马掏出了印章,问迹部要几张和哪个项目。

迹部说一千五,三张,他唰唰唰扣完三张体测单的一千五项目递给她:“您拿好。”

迹部看了眼这三张轻飘飘的纸,对他莞尔一笑:“蛮听话。”

说完转身就走了,留下人家体育部部长红着脸看着她转身的时候轻轻带起的百褶裙边发呆。

8.

迹部去到宍户班级门口把她叫出来,那个时候宍户正疼的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一步一挪,走到迹部面前又靠着迹部:“我好痛。”

迹部没好气地把三张单子给她:“痛死你活该,不是还要去跑一千五吗?我看你爬完全程比较现实。”

宍户靠着她刚要说话,感受到了兜里手机的震动,她拿出来一看是女子网球部的群里,忍足问她们谁还有多余的卫生巾。

宍户回了个有,一边回一边顺嘴和迹部说了,迹部说你给我吧,我给她捎过去。

宍户:“你俩班级又不是一个方向,专门给人家送就送,还装什么捎不捎的。”

迹部怒:“你给我从我身上起开!”

9.

迹部兜里揣着宍户给的卫生巾,又来到了体育部的门口。

体育部部长看见她,不等她说话,很自觉:“章给你,你自己盖,随便盖。”

迹部拿过印章,龙飞凤舞地写完忍足侑士四个大字以后啪啪啪把所有的章全盖满了。

体育部部长就当自己是个瞎子。

10.

忍足拉着迹部陪她一起去洗手间,换完卫生巾以后她拿着那张盖满章的体测单,揶揄地挠了挠迹部细瘦的侧腰:“多谢会长大人假公济私,那我现在可没事干了啊。”

迹部眯着眼,掐住她的鼻尖:“谁说你没事干了,过来办公室给我干活,一大堆文件等着你看。”

11.

最后文件写了啥忍足是一个字都没看,但她知道学生会长办公室的沙发挺软的,热巧克力也挺好喝的,室温被空调烘的也挺暖的

她半梦半醒,在沙发上躺了半天导致白衬衫胸口的扣子已经被蹭开了,当有人敲门以后,迹部在她身上盖好的衣服也挺香的。

评论(28)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掷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