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掷海去

[全员性转]冰帝高中女子网球部之社团文化节上那个跳舞肢体僵硬宛如铁板的女丧尸是谁?

by 终海

*瞎几把舞

*突然的自我

*本章忍足设定来源于百度百科他对机械体操苦手。

*忍足侑士,对不起,我先跪,没有嫌弃你的意思

*本章cp:忍迹 凤宍

*性转预警 觉得我预警不对的你可以骂我,毕竟我有创作自由你有言论自由。

1.

迹部景吾在社团文化节的预案上签字之前,她没有想到还有这一刻。

2.

这次文艺部呈上来的社团文化策划案是每个社团都要出一个节目,节目类型由抽签决定。

抽签那个时间段迹部在忙别的事,让忍足侑士代替网球部去抽的签。

迹部倒还好,忍足后悔的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是真的。

3.

迹部拿着这张签陷入沉思。

她看了眼上面写着爵士舞三个字的签,有些犹疑地问忍足:“你是不是想在学校火一把?”

忍足:“你别说了。”

迹部:“你连广播体操都做的像在擦玻璃,你还指望在好几百人面前跳爵士?”

忍足:“你别说了。”

迹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足:当事人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4.

第一章也说过了,之前校庆的时候宍户亮跳了K-POP震惊四座,所以理所当然,扒舞和教舞的任务她当之无愧。

宍户亮,曾经爵士舞社团的部长候选人,在这一天遭到了人生的滑铁卢。

5.

正选八个人,宍户自己是没有问题,迹部擅长交际舞,至少肢体是协调的,练一练就好了,甚至宍户还把她整上了C位。

向日岳人唯一的问题是在跳起来的时候怎么才能不高出其他人一头,不过这都甚至不算问题了。

芥川学的挺快的,学会之后就在旁边睡觉睡的很安详,她知道忍足一时半会儿是学不会的,她有的是时间补觉。

桦地就复制粘贴,挺好。

日吉跳的像打架,动作过于迅猛了,知道的是跳舞,不道的以为她表演拳击和双截棍。

但起码,这几个姑娘都能上台。

唯二的问题,出在凤和忍足身上。

凤可以理解,小姑娘太高了,快一米八了,手脚不协调转不过来弯,等她做完动作了其他人后两个八拍都出去了。

宍户老师脾气还不好,动不动横眉冷目,差点给凤急哭。

宍户看到凤眼睛红红以后就投降了,眼看要到放学的时间了,她让小学妹放学多留一小时单人辅导,小学妹立刻蹬鼻子上脸抱住她撒娇,说自己学得慢,可不可以多留一会儿辅导。

宍户:“多留一会儿是多一会儿?”

凤:“三个小时嘛好不好?”

宍户:“然后电车没了,我睡学校?”

凤:“学姐跟我回家嘛,我家今天没人,我们可以晚上一起吃饭哟!”

宍户:“.....行吧。”

凤能获得那么多男生的告白不是没有原因的,这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撒娇的语气,连宍户都扛不住,谁还能扛得住。

6.

忍足又是怎么回事咱不知道,咱只知道迹部现在要笑岔气了。

她大小姐的形象已经崩了,现在笑的靠墙都站不稳。

忍足:“我警告你,你不要再笑了,你的眼线都晕了。”

迹部擦眼泪:“我的眼线说它愿意为了这一幕牺牲自己,它觉得值得。”

迹部真的很疑惑,为什么忍足跳舞的时候活像一个行走的丧尸。

她每个动作都能跟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起来很奇怪,尤其是配上她面无表情的脸,好像有人拿枪抵着她的太阳穴,告诉她如果不毁了这台节目就一枪崩了她一样。

忍足停下动作,双手环胸看着迹部在那儿笑。

她们跳舞的衣服是修身的小吊带和百褶裙,忍足的身材被修饰的没话说,静止的时候让人移不开眼,跳起来就让人忍不住笑。

忍足往迹部那边踏了一步,和她的距离非常近,她沉下声音:“迹部,你的笑声伤害了我。”

迹部忍笑:“对不起。”

忍足:“对不起没用,结束你留下来单独教我。”

迹部:“我教你只会笑的更大声。”

忍足:“我会让你笑不出声的。”

迹部:“?”

7.

社团文化节那天冰帝高中BBS论坛首页飘红置顶最高的一条:社团文化节舞台上那个跳舞四肢僵硬宛如铁板的女丧尸是谁?!

8.

迹部:救不了,算了吧,爷累了。

评论(31)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掷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