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掷海去

[全员性转]冰帝高中女子网球部之有一个白富美队长是什么体验(上)

by 终海

*瞎几把舞

*雷到我被雷公电母摩拳擦掌一波带走

*私设她们也用微博微信,当代年轻人怎么可能没有网瘾

*性转预警

*我预警了 觉得我预警不对的你可以骂我,毕竟我有创作自由你有言论自由。


1. 

迹部景吾牛的一批。

第一章说过了,这姑娘是白富美中的白富美,比她有钱的没她好看,比她好看的没她有钱,就算真存在那种人能比她好看也比她有钱,也没有她招人稀罕。

上一段里最后一句是忍足侑士说的,不代表普遍性观点,毕竟第一章里也说过,迹部景吾在同性和异性之间都不是非常非常非常吃香的,原因很简单,神仙和凡人之间,总归要有些距离感。

2.

忍足侑士能说出迹部景吾招人稀罕这句话,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据说(据知情人说),忍足侑士在三种情况下说过这句话。

3.

第一次感叹是在忍足在网球部训练的时候,突然生理期来了又不自知,渗在冰帝那个白不呲啦的运动服裤子上之后明显的像白色餐盘里盛了一盘被挑走了鸡蛋之后的番茄炒蛋。

那个时候她正在和向日岳人拉伸,一边压腿一边听向日跟她吐槽自己那个sb直男男朋友是怎么说她的香水闻起来像风油精的,无意识地一回头看见她们部长就站在自己身后,右手臂弯里搭着她的一件风衣外套,又把右手环过忍足的腰,导致从后面看忍足腰部到膝盖中间都被迹部的外套挡住了,之后迹部简单说了句陪我去卫生间就把她拉走了。

剩下向日一脸迷茫:“那我和谁打啊?”

迹部头也不回:“桦地,去模仿我和向日打一场。”

向日岳人:“.......迹部景吾你没有心!!”

第二天忍足拿着洗掉色的外套,推了推眼镜:“对不起,我想给你洗干净,但是我没想到它掉色了。”

迹部头都不抬:“扔了吧,这种衣服做出来就是没准备被洗的[注1]。”

忍足看了眼标签:“......可挺贵呢。”

迹部这回抬头了,她不止抬头了看忍足了还弯着眼睛笑了:“但是如果你带我去吃你上次说好吃的那家章鱼烧店—”

忍足朝坐着的迹部弯下腰,迹部从她难得没扣好的衬衫领口里看到了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的D杯,一瞬间视线居然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忍足感叹:“迹部还真是招人稀罕啊。”

4.

忍足侑士家里也不差钱,家里人给这个让人放心的女儿的零花钱也挺多,但是她有事没事就喜欢在微博上转发各种抽奖。

从万转新出的限量口红到没什么人愿意勇当分母的深度情殇言情小说,也不知道图个啥,可能是图公布结果时候的刺激吧。

有一次网球部正选们互关了微博,之后忍足也没当回事,该转发抽奖还是转发抽奖,不过一次没中过就是了。

她本来也没当回事,直到前一天转发抽奖的喜欢的作者出的限量插画版的新书又没抽到她,她也只是上线瞥了一眼,就把那条微博删了。

第二天上学,她刚到教室,就看到迹部双腿交叠坐在她的位子上,看见她来了挑了挑眉,敲了敲桌子上的书:“早上好。”

忍足翻开看了看,正是自己昨天没抽到的那本新书。

忍足出其不意捏了她不知道用了什么天价护肤品的白嫩嫩脸颊,趁着迹部拍桌子瞪人之前就懒懒说了一句:“迹部还真是招人稀罕呢。”

然后当天晚上又翘了晚自习溜出学校买了章鱼烧又溜回学校在迹部班级门口朝她笑眯眯招手。

不过之后忍足就戒了这个转发抽奖的习惯。

因为每次她转发以后,一定是不会被抽到的,但迹部是一定第二天就会把东西放在她桌子上的。

忍足甚至怀疑哪怕有一天她转发一辆车,第二天迹部都能拿着把车钥匙在她眼前转来转去。

不过咱也不知道为啥每天晚自习的章鱼烧一直没断。

5.

冰帝十大不可思议之四:忍足侑士什么时候第三次说过迹部景吾真是招人稀罕呢?


评论(28)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掷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